前天我寄出了阿布馬榭學院同學們的通訊錄了,但我發現還有幾位同學沒有告訴我你們的聯絡方式哦,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,煩請把你們的連絡資訊寄給我,我會再儘快彙好寄給阿布馬榭的成員們的,目前在通訊錄名單上的同學有:

阿布馬榭學院通訊錄:
舊生:
專業班 
Curtis

進階班 
Amber
E-mail信箱:askein5@gmail.com

Ari

Sandra

Munin

Ryan

初階班新生:
淑滿

家嘉 Sylvia Liu

lulu

陶陶
       
靳嵐

亦菲

沒有在以上名單裡的同學們,請再把資料寄給我哦!請寫下你們希望大家怎麼稱呼你,E-mail、MSN、Skype帳號,如果你有興趣與我們討論你的星座命盤,也可以附上你的出生時間和地點,祝大家新年快樂,新學期新氣象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um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