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難得的阿布馬榭學院聚會,我們相約在公館的一處韓式料理店共享晚餐,三朵花豪邁的性格,逗得Amber和靜靜開懷大笑,我們從工作聊到感情,並不斷地對照彼此出生圖上的共同點,有趣的是,我們三人的出生圖上,月亮、冥王,都有連結性。
  今天與會的重點,從工作開始說起,靜靜最近在思考著是否要轉換職涯跑道的問題,我們解析了她星盤上的第一宮及第二宮,由於靜靜的星盤第二宮起點是魔羯座,而宮主星座落的位置是在第十宮,又正好她的星群也落在十宮與十一宮交界處,所以我們在推想,或許靜靜會比較適合往社會及人群的工作領域發展,而她也想要換個跑道,找一個能接觸人群的工作。
  Amber手很癢的也拿起了三朵花的出生圖觀察了一下,第二宮宮頭落在金牛座的她,宮主星落在第三宮,似乎也蠻符合三朵花以傳播及接觸幼童基礎教育工作的方向概念,至於Amber第二宮是獅子座,太陽落在第十一宮,這樣推論可能志向也與靜靜類似囉!
  我們還分享了一些諮商時應有的態度還有遭遇到的共同問題,其實心境還蠻相似的,關於那些想來試探自己習得多少技藝的人,我們都覺得一笑置之就好,主要是我們還蠻喜歡幫助別人的,所以總有點無奈吧!不過能夠和同學院的同學見面,我們三人都很高興,留下了照片做為紀念,希望以後能常常辦活動囉,即使是網路對話也沒問題的啦!
  
猜猜看我們三個人分別是誰呢?因為阿布馬榭學院也有海外成員,我們也很期待能有線上聚會的機會,到時一定也會拍照留念的,嘿嘿~大家快來一起討論星盤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um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